(三重認養)花小貓...BY壓力很大的米芽米芽我快發瘋了我沒事這麼熱心做啥今天去學上上課賣房子往常如昔去水餃店等乾媽煮水餃吃到學校上課乾媽打來說有個人救了一隻小貓很可憐 不知該新成屋怎麼辦於是我上了1.2堂課就過去了心想3.4堂不用上課了唉...好心的戲谷工程師在搬家的時房屋買賣候發現這隻小貓卡在鐵捲門裡面把它救出來可是他沒有辦法求助我我也無可奈何阿只好先把小找房子貓帶去獸醫師那邊除跳蚤眼睛跟身上都有受傷挨餓了好幾天很餓弄1/4罐頭給他吃 貓砂跟商店土地買賣老板要他吃完飯 也吃藥了逛完我房間就乖乖睡了不忍心吵她她是母的一個月大唉室內設計..............................................................................誰來裝潢救我ㄚ我壓力好大上面三隻都還沒送出去現在又多一隻了那位男士有給我2000補助我我是答應室內裝潢幫他送養看看 如果不行我還要打電話給他唉......菩薩幫幫我把我壓力好大喔 都睡不著了男室內設計友他討厭我這樣幫動物可是他最後還是妥協也沒生我氣老媽唸唸 還是唸唸 我又能怎麼辦我自裝潢己只好偷偷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fl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