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牛角麵包 黃金牛角麵包 酒店打工 擦上蛋黃撒上白芝麻(看不太出來吧) 太平洋房屋 出爐喔! 這是西裝朋友請我作了50個, 要喝咖啡聊是非的點心, 因為網路行銷沒買壓麵機只好用手桿麵糰, 兩隻手都快斷了, 但室內設計……….外酥內軟, 真的非常好吃, 也是值得的, ARMANI 我家殿下和皇太子也都非常喜歡吃 也常接到訂單,其591實我……….. 不太願意作,因為…………. 油脂相當賣屋多,雖然我已經盡可能降低用油 也採用紐西蘭進口奶油襯衫, 我還是會勸朋友盡量少吃 畢竟高油脂也是會影響身禮服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fl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