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完今天休業式爛耶~ 整個就是熱到最高點今天回收..我的天 紙類= ="滿滿一箱,費了我們建築設計好大的力氣才搬到回收室重!!!!!!!!活動中心有冷氣,一進去裡面整個就是活過來哀 校長主任話很多設計裝潢從頭到尾沒在聽班導帶我們去新教室5065年級的教室 恩@@?轉眼間一年已經過了早上坐校車才和心樂講信用卡代償說第一次坐在這校車是高中新鮮人現在好快 咻~~ 一年都已經過了耶有歡笑 有淚水 有悲傷 有爭吵 買房子一切都結束了不好的就忘掉 好的就存在心裡那回憶的罐子裡屬於我們的回憶放學還要集合,NO!!!!!!!酒店工作太陽公公我很怕..外套說什麼也不脫,雖然我真的熱到快暈到了但是我要白皙白皙白皙不可以脫外套酒店打工!!!!!!!!!!!!!!!!!!!!!!!!!!!!!!!!!!!!!!!回到家 打電腦 哈=ˇ=吃飽飯後還給我們的阿欽大少爺送建築設計飲料天呀 我等好久 飲料店有新手一切慢慢來後還再買剉冰,回到家後吹冷氣看電視吃剉冰舒服關鍵字排名~~~~ 哈哈 該練笛子啦說要算數學結果一睡就不省人事..真是=ˇ= 


.msgcontent 賣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排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89wyfl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